给谏山创一个阿瓦达

墙头可太多了

里奥和桀派拟人~


P1

里奥(人类形态):我觉得我们是时候回地狱了,要我打开传送门吗?

里奥的衣服上写着:第三只眼,手里拿着:温蒂快餐(某连锁快餐店)

桀派(人类形态):还不到时候!

P2

桀派:街那头有家阿贝兹快餐店(另一家连锁快餐店)。

里奥:什么!阿贝兹?!

里奥:老头子,我们几乎已经点了温蒂家所有的餐,你的体重远远超过了500磅,你摄入的卡路里比我多得多,并且我都正在发胖!

桀派:儿子...那只是(我身上)水的重量

里奥:你没救了


From:(Helluva boss) Octavia and Francesco (Acker @Ackerhells) Twitter images

评论(20)

热度(54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